半墨倾心

首发公众号:半墨倾心,更多内容在那边,拒绝转载

小爷已婚26:醋味正浓

  魏晨曦从屋里跑出来:“爸比,我饿了”一场不愉快的谈话,被魏晨曦一句话打破尴尬。

“晨曦,你饿了,叔叔带你跟你爸比出去吃大餐好不好?”蓝忘机说“叔叔”的时候,明显顿了一下,这个称呼他不喜欢。

“真的吗?漂亮叔叔要请我们吃大餐?”小晨曦一听有好吃的,很是开心。

“走,叔叔知道一家很好吃的地方,带你们去。”蓝忘机抱起魏晨曦,就要去开门。

“晨曦,下来,我们不是刚吃过晚饭没多久吗?这么快就饿了,那爸比给你叫汉堡吃好不好?”魏无羡从蓝忘机手里接过魏晨曦。

“爸比,我饿了,我喜欢漂亮叔叔,我们就一起去吃个宵 夜,好不好嘛?”魏晨曦不知道为什么,比较喜欢漂亮叔叔,也喜欢多跟他亲近。

主要感觉,他有点像自己心中的爸爸,这么多年,他从来没有见过爸爸,可心里却住着一个想象中的爸爸。

就是蓝忘机这样的。

“爸比,好不好嘛?”小奶娃冲魏无羡撒着娇,吧唧还在魏无羡脸颊上亲一口。

“我真是服了你了,仅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”魏无羡一向抵挡不住儿子的糖衣弹炮。

“走,去吃饭咯!”小晨曦从魏无羡怀中下来,原地转了几个圈,异常开心。

“去负一楼,取车。”蓝忘机抱起魏晨曦,架在自己脖子上。

“坐稳了”

魏无羡看着这亲密无间的两人,心里有些伤感,也许过不了多久,自己的儿子就跟别人姓了。

电梯进来一大妈,看到魏晨曦架在蓝忘机的脖子上,而且两人明显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脱口而出:“你这当爹的,在电梯里不能把孩子架脖子上,危险。”

“阿姨,这是我漂亮叔叔。”魏晨曦从蓝忘机脖子上下来,伸手求蓝忘机抱抱。

“怎么可能,哪有这么像的两个人,肯定是父子,我看人没错。”大妈一脸认真道。

魏无羡也没反驳,以前只看着晨曦,没错想那么多。

这俩人站在一起,才发现,真的是一大一小,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到了负一楼,魏晨曦:“爸比,刚刚那个奶奶说的什么意思?”

“那个奶奶是说,我长得像叔叔,是叔叔的儿子的意思吗?”

魏晨曦这句话,可把魏无羡难住了,这个怎么回答呢。

“是的,奶奶就是这个意思。”蓝忘机替魏无羡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“真的吗?我有爸爸了,我要告诉爹地。爸比手机给我,我要打电话给爹地。”魏晨曦很开心,拿到魏无羡的电话,拨通了萧哲的电话。

此时国外是早晨,萧哲还在睡梦中,听到电话响,一看是魏无羡的号码,立马清醒,接通了电话。

“无羡,想我了?”一句问候的话语,小晨曦模仿着。

“爸比,干爹问你想他吗?”魏晨曦的一句话,让魏无羡脸红了起来。

“晨曦,你跟爹地说。”

“想,爹地,我是晨曦,告诉你个好消息,我有爸爸了。”魏晨曦这句话,让萧哲坐立难安。

这才刚回国,怎么就有了爸爸。

“晨曦,你是不是在开玩笑,让你爸比接电话。”萧哲要问清楚,他早就想过魏无羡回国没那么简单,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进展。

“爸比,爹地找你。”魏晨曦把手机还给魏无羡。

由于蓝忘机在,魏无羡不好说,就走开,找了一个角落说话。

“晨曦,你爹地,跟你爸比什么关系?”趁魏无羡不在,蓝忘机套小晨曦的话。

“我不知道,反正爹地对我非常好,我喜欢爹地。”

一句话,醋坛打翻,蓝忘机心里醋味正浓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