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墨倾心

首发公众号:半墨倾心,更多内容在那边,拒绝转载

忘羡|小爷已婚25:儿子的亲爸是谁?

  蓝忘机的话,让魏无羡很是惊讶,在他印象中,他俩无非就是有过一夜情,谈不上朋友。

“谢谢,我觉得这里很好,够我们俩住得,不用搬。”魏无羡跟蓝忘机有一种怪怪的情愫,那种感觉说不上来。

总是跟他保持一定的距离,无论蓝忘机怎么说,他们之间总隔着一层东西,做不到亲密无间。

大人拿不下,蓝忘机把目光看向小晨曦:“宝贝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蓝忘机把小晨曦抱在腿上,低头看着他。

“我叫魏晨曦,叔叔”

这句叔叔,又 刺痛着蓝忘机的神经,这孩子怎么看都是自己的缩小版,怎么会被冠上叔叔的称呼呢?

为了弄清,魏无羡这几年跟谁在一起,蓝忘机问了一个敏感的问题。

“小晨曦,你爸爸呢?你爸爸在哪里?”

提到爸爸,魏晨曦脸色暗淡,他长这么大从来没见过爸爸,也从未听爸比提起过。

他的生活中,除了爸比就是干爹,遇到这个问题,小晨曦眼睛转了转,想了好一会。

“我不知道,可是,我有爹地,他对我非常好。”提起干爹,魏晨曦两眼放光,又骄傲又自豪。

一听到爹地的称呼,蓝忘机整张脸都绿了,难道这几年,他就是跟那什么小晨曦的爹地在一起。

“爹地,你爹地?”蓝忘机重复这句话,心情很多复杂,难道这几年未见,他跟魏无羡之间更没有可能了。

可他是他法定老公,这是事实,谁也改变不了。

怪就怪他自己,当初逃婚,不仅没有去出席婚礼,连洞房花烛夜都让他独守空房,甚至后来很长一段时间,他都没有去见他一面。

“是啊,我爹地,给我买好多奥特曼玩具,还有小汽车,还带我们去公园玩。”小晨曦说起干爹,小嘴喋喋不休,似乎有说不完的话。

“晨曦,你跟你爹地住一起吗?”

“没有,爹地有自己的房子,只是偶尔过来在我家小住。”前面两字,让蓝忘机高兴,后面几个字却又把他带入深渊。

“先去玩,我跟你爸比有几句私话说,好不好?”蓝忘机在小晨曦额头轻轻一吻,让他去另一个房间玩。

关上房门,站起来,走到魏无羡面前。

“晨曦,是不是我的孩子?”尽管魏晨曦跟他长得有几分相似,他还是想从魏无羡这里得到肯定的答案。

“不是,我说了不是。”魏无羡这些年一直有小晨曦陪着,他怕失去,更怕蓝忘机会把他从他身边抢走。

“那他到底是谁的?”蓝忘机竭尽所能在控制自己情绪,他接受不了那孩子是别人的。

“这是我老公的,我早就告诉过你,我已婚,你怎么还是纠缠不清。”魏无羡这会才突然想到,自己在几年前,已经嫁人。

虽然他没见过那个他所谓的丈夫,可蓝奶奶对他很好,家里的人对他也都挺好,关键是还可以让父亲的公司转危为安。

“你确定?”蓝忘机嘴角弯起了一抹邪恶的笑容,这小兔子要送上门了,他这个大灰狼可是急得很。

“肯定,以及肯定,这事还能有假?”魏无羡声音从高到低,很明显越说越心虚。

“你丈夫呢?怎么没跟你住在一起?”既然魏无羡要撒谎,那就看他怎么圆。

“你……你是我什么人,你管得着吗?”

魏无羡不知道怎么接,将了一军。

“好好好,我是你什么人,很快你就知道了。”蓝忘机心里高兴得很,从魏无羡的话里,得知,他这些年没忘记他自己已婚的身份,没有在外面乱搞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